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第二轮承德12:2胜佳木斯

2016-11-24 23:1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承德避暑山庄队12∶2大比分战胜佳木斯队,比赛中球队唯一的河北籍小将张晗代表球队登场,成为近年来首位在全国男子冰球联赛中登场的河北籍运动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11月24日,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第二轮比赛在哈尔滨市冰球馆进行。承德避暑山庄队12∶2大比分战胜佳木斯队,比赛中球队唯一的河北籍小将张晗代表球队登场,成为近年来首位在全国男子冰球联赛中登场的河北籍运动员。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佳木斯队,承德避暑山庄队第一局就打了对手一个5:0。三局战罢,承德避暑山庄队12:2大胜对手。在当日晚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哈尔滨队9:0战胜齐齐哈尔队,承德避暑山庄队目前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次席。

    承德避暑山庄男子冰球队成立于2014年,班底是北京浩泰冰球俱乐部,队员绝大多数来自东北三省。今年19岁的张晗是球队成立后在承德当地选拔的优秀后备人才。当天的比赛中,司职右后卫的他虽第一次在全国男子冰球联赛中出场,但表现可圈可点,全场不仅送出了3次直接拦截,在第二局更是助攻队友得分。

相关新闻

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开赛 承德6:3胜齐齐哈尔

2016-11-24 08:36:02

11月23日,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比赛在哈尔滨市冰球馆开赛。在当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6∶3战胜齐齐哈尔队,取得开门红。

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落户北戴河新区

2016-07-11 09:45:24

日前,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法赛尔一行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与秦皇岛市就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备战冬奥,中捷冰球首次“亲密接触”

2016-03-27 19:43:02

当地时间3月25日上午,捷克首都布拉格斯巴达冰球俱乐部训练馆里,一队中国青少年在6名捷克冰球教练的指导下,像一道道闪电从本报记者的镜头前滑过,留下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承德男子冰球队队长黄鹏 “伤痕让我更有男人味!”

2016-02-04 08:22:13

面对记者们的镜头,帅气的黄鹏总是昂着头,面带微笑,丝毫不掩饰左嘴角上那道长长的伤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