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互动社区行·商联惠民展”走进石家庄联盟社区

2016-11-25 08:28:12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19日、20日,燕赵晚报“欢乐互动社区行·商联惠民展”来到联盟社区,燕赵晚报·小区管家携手石家庄市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和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带着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和各项便民服务,深入社区送福利、送欢乐。

    燕赵晚报讯(记者 青禾)11月19日、20日,燕赵晚报“欢乐互动社区行·商联惠民展”来到联盟社区,燕赵晚报·小区管家携手石家庄市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和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带着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和各项便民服务,深入社区送福利、送欢乐。

    火红的秧歌扭起来,热情的舞蹈跳起来。在联盟小区花园广场上,河北海峡之声爱心艺术团的演员们不畏寒冷,盛装登场,倾情为社区居民演出了东方大舞台、燕赵放歌、逛新城等节目,井陉拉花、广场舞、葫芦丝和萨克斯演奏、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丰富多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热烈欢快的氛围吸引参展商家和社区居民也参与进来,表演了劲爆的摇滚歌曲和群舞小苹果,热情的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歌伴群舞《北京的金山上》,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向幸福出发公益相亲”活动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一抹暖意。在活动现场,数百条配有彩照和简介的征婚信息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报名者来自公务员、白领、教师、自主创业等行业。为子女婚姻大事操心的家长们,从本小区及周边社区三五成群赶到这里,互相搭讪着为子女寻觅着合适的人选。大家仔细阅读着小卡片上的信息,有拿手机拍下资料的,也有用笔对中意的信息认真记录的,谈得来的家长们则答应相互帮忙介绍,场面十分热闹。

    “欢乐互动社区行·商联惠民展”准备了多项服务活动,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便捷、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

    针对雾霾天气对人们健康生活的严重影响,凯极科技公司免费为居民检测空气质量的活动受到了欢迎。除霾新风机、空气净化器、烟味净化器等引起了大家的兴趣。适应北方高硬度水质,使用微废水专利技术的沁尔康净水机,推出交定金就送一年滤芯的活动,“您只要扫描燕赵晚报小区管家二维码,就能享受到原价2880元、现在1980元每台沁尔康净水器的优惠特价!”工作人员介绍。燕赵晚报·小区管家的咨询电话是0311-88629418、88629475。

    此外,艾草灸贴现场免费试贴,免费品尝鳄鱼肉汤,自动控温、无油烟智能烹饪的低碳节能环保小家电,富硒黄韭盆景、金束鹿酥糖、铁皮石斛等都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开心快乐的跳绳比赛开始了。工作人员简要宣布比赛规则后,社区男女老幼踊跃参与。有趣的比赛激起人们阵阵欢快的笑声,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加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本周末,“欢乐互动社区行·商联惠民展”将走进裕华区卓达书香园,欢迎居民朋友们届时参加,将有更多惊喜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