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4岁男孩寒夜走失 白衣天使帮其找到妈妈

2016-11-25 08:31:00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23日晚上7点,在和平时光小区附近的菜市场附近,一名4岁小男孩的哭泣引起了路过的市第一医院王伟超的注意。王伟超上前询问得知,原来孩子在和妈妈买菜时,跟妈妈走散了。

    燕赵晚报讯(记者李惺)“孩子,别怕,叔叔陪你找妈妈!”11月23日晚上7点,在和平时光小区附近的菜市场附近,一名4岁小男孩的哭泣引起了路过的市第一医院王伟超的注意。王伟超上前询问得知,原来孩子在和妈妈买菜时,跟妈妈走散了。万幸的是,一个多小时后,小男孩见到了妈妈。

    11月23日晚上7点,王伟超下班走到和平时光小区附近的菜市场附近时,被路边传来的哭声吸引。他循声望去,发现一个小男孩正在哭泣。“天黑了,孩子怎么会一个人孤零零在这儿呢?”王伟超走到小男孩身边,蹲下问:“小朋友,你怎么了?”小男孩警惕地看着他,别过头去。“万一是走丢的孩子,家长得多着急啊。”于是,王伟超继续和小男孩聊起来。

    通过聊天得知,小男孩的爸爸出差了,妈妈带着他到菜市场买菜,自己玩滑板车,一不留神就与妈妈走散了。于是,王伟超拿出自己的手机,让小男孩给妈妈打电话。结果小男孩记不起爸爸妈妈的手机号。“小男孩的家应该就在附近。”王伟超又把小男孩带到附近的几个小区物业和门卫询问,遗憾的是没人认识小男孩。

    王伟超又将小男孩带回菜市场附近,只要有人过来,王伟超就会上前询问。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王伟超终于等到了正疯狂寻找儿子的母亲。看到妈妈的瞬间,小男孩一下子扑进了她的怀里。“吓死我了,终于找到你了。”小男孩的妈妈不停地说,向王伟超连声道谢。

    “我也有孩子,我深知丢失孩子的焦虑和痛苦。”面对记者的采访,王伟超平静地说:“这事儿谁遇到也会这么做!”

相关新闻

孙女走失 警察找到她奶奶时她在打麻将 那些走红的带娃照

2016-11-23 15:30:32

21日晚,有热心人报警说在某小区门口发现一名约4岁的女孩,找不到家人了。民警赶到后带着小女孩在小区范围内寻找家人。走到小区某幢时,有人认出女孩,随后民警找到了小女孩的奶奶,而这位心大的奶奶正在打麻将。

4岁孙女走失 警察找到她奶奶时正在打麻将

2016-11-23 12:46:31

11月21日晚上7点半左右,有热心市民在江宁区大里聚福城小区华亭北园门口发现一名约4岁的女孩,找不到家人了,于是帮忙报警。

甘肃一男子走失7天 出动滑翔机搜救成功找回(图)

2016-11-21 12:35:47

11月13日,在敦煌飞天通用航空公司与志愿者和失联家属共同努力下,出动飞机和人力成功救助一名走失7天的男子。

夫妻为参不参加同学会吵翻天 女儿走失一天没发现

2016-11-16 06:05:11

三四岁以下孩子时刻离不得亲人视线。谢某忙从羊角镇家里赶到江南派出所,看到民警抱出孩子那一刻,他忍不住哭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