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场监督管理局“双打”行动 查处无照经营1285件

2016-11-25 08: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在相关领域及行业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云雷)近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在相关领域及行业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64件,办理各种广告违法案件81件,查处无照经营违法案件1285件。

据悉,该局通过市场检查、受理群众举报和权利人申诉等方式严厉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1至10月份,保定市共查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64件。

在查处和规范公用企业限制竞争专项执法行动中,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不正当竞争案件110件,取缔无照经营专项行动中,查处无照经营违法案件1285件。

与此同时,该局也在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和网络市场违法行为方面开展了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办理各种广告违法案件81件,立案查处4起网络市场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无证无照餐饮服务单位集中整治活动

2016-11-09 15:49:36

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底,海港区政府将组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环保局、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各镇街园区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无证无照餐饮服务单位集中整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