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1项治污措施应对大气污染

2016-11-25 09:00: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中,鹿泉区迅速制定以热定电、水泥和铸造行业全部停产、机动车限行等21项措施,并全力落实,进一步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

    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中,鹿泉区迅速制定以热定电、水泥和铸造行业全部停产、机动车限行等21项措施,并全力落实,进一步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

    我市利剑斩污行动启动后,鹿泉区结合实际,制定21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并明确目标责任,全力抓好落实。

    该区要求,全区制药、化工、包装印刷、家具等行业实行清单式管理,原则上所有挥发性有机物生产工序全部停产,特殊情况不能全部停产的,需报经市政府批准,实行限产减排;24小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通行,派出环保人员对重点污染源实施24小时驻厂监督。

    同时,该区加大对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徐立康 冯战平)

相关新闻

石家庄鹿泉区21项治污措施应对大气污染

2016-11-25 08:57:43

在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中,鹿泉区迅速制定以热定电、水泥和铸造行业全部停产、机动车限行等21项措施,并全力落实,进一步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

唐山无人机执法让环境污染无处可藏

2016-11-25 08:41:49

今年以来,唐山市环保部门开始采用无人机参与执法行动。无人机凭借成本低、高度灵活和稳定等优点,一经使用就让一些心存侥幸、偷偷排污的企业和个人受到了惩处,参与执法行动效果良好。

衡水市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到年底城区常态限行

2016-11-24 21:02:24

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确保完成PM2.5年均浓度下降10%的目标任务,衡水市委、市政府决定,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在全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北整治中小企业集群污染

2016-11-24 20:30:19

记者23日从河北省政府了解到,从今年开始,河北全面排查中小企业集群污染问题,截至9月底,已取缔关闭“土小”企业2200多家,排查、取缔污染水环境“十小”项目42家。

沧州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25日零时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6-11-24 18:19:43

按照沧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要求,自2016年11月25日零时至11月26日24时,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禁限行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