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至曼谷、塞班岛航线下月复飞

2016-11-25 13:5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12月1日即将恢复飞行的石家庄—曼谷国际航线,由于班期的调整,将石家庄飞泰国原本五、六日的旅游线路首次升级为八日游。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宗苗淼)12月份,石家庄机场将连续恢复飞行石家庄—曼谷、石家庄—塞班岛两条国际旅游航线,为河北省游客的冬日出行提供选择。

    据了解,12月1日即将恢复飞行的石家庄—曼谷国际航线,由于班期的调整,将石家庄飞泰国原本五、六日的旅游线路首次升级为八日游。行程将增加华欣和象岛两个针对河北游客较新的景点。

    12月16日,石家庄机场将恢复飞行塞班岛航线,这是继今年暑期后石家庄机场第二次开通石家庄-塞班国际旅游航线。

相关新闻

登机前小心!石家庄机场提醒乘客这些饰物不能带

2016-11-18 11:26:45

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近日以来,石家庄机场连续查获了多种新式的违禁物品,因此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乘坐飞机不允许携带违禁物品。

石家庄机场开展反恐暨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图)

2016-11-17 09:13:47

11月16日10时,石家庄机场机坪上警笛声声,消防车、警车、救护车等车辆疾驰,多支救援队伍紧急奔向停靠在货坪上的一架飞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