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群众可用手机微信申请法律援助

2016-11-25 14:21:36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记者从沧州市司法局获悉,即日起黄骅群众利用手机微信即可申请法律援助,实时进行法律咨询。

    沧州日报讯(记者张梓欣)日前,记者从沧州市司法局获悉,即日起黄骅群众利用手机微信即可申请法律援助,实时进行法律咨询。黄骅是我市率先实现手机微信申请法律援助的县(市),其他地方此项工作正在推进。

    具体申请方式:首先关注“黄骅阳光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平台上点击“服务指南”,选择“法律援助申请”进入法律援助申请通道,系统将会自动跳转到申请表页面,填写完申请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工作人员每天会定时对申请信息进行梳理,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将及时与申请人取得联系,办理法律援助手续。

相关新闻

黄骅市水产微信群助渔民增收

2016-11-24 10:18:33

在黄骅,很多渔民已经习惯了通过政府建立的微信群学习养殖技术,销售海产品。

374条外籍船舶停靠黄骅港

2016-11-25 14:11:10

截至目前,今年黄骅港口岸靠泊的外籍船舶数量已达到374条,较去年同期增长36.5%。

南皮国税:微信群密切征纳关系

2016-11-09 09:55:56

“南皮国税微信服务群税收政策推送及时,内容浅显易懂,还能留言求助,这个举措很走心。”河北南风集团财务经理李凤红说,现在每天浏览南皮国税发布的消息已成了他的习惯。

柏乡县微信群“上岗”倒逼干部转作风

2016-11-11 09:32:28

近日,一则即时“曝料”出现在“同心共建新柏乡”的微信群中。几分钟后,柏乡县委主要领导回复:“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在为企业服好务的同时,督促企业加快工程进度,尽早投产达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