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交警撞脸陈妍希瞬间成“网红” 盘点明星与素人的可怕撞脸

2016-11-25 17:1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女交警雪中执勤的照片,因为其清秀酷似陈妍希的面庞,瞬间爆红网络。网友们纷纷留言:“比陈妍希好看,多了一些英气”“明明像汤唯好不好”……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日前,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女交警雪中执勤的照片,因为其清秀酷似陈妍希的面庞,瞬间爆红网络。网友们纷纷留言:“比陈妍希好看,多了一些英气”“明明像汤唯好不好”……

    明星与素人撞脸的事儿不少,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女交警撞脸陈妍希爆红 明星神奇对比照(组图)

2016-11-25 11:06:23

因为其清秀酷似陈妍希的面庞,瞬间爆红网络,不少人也为她坚守岗位点赞。

陈妍希杨丞琳素颜自拍 孕妈又美回了“沈佳宜”

2016-11-19 09:51:51

两人都是素颜出镜,孕妈陈妍希的气色超好,看起来又嫩又美回到了“沈佳宜”时期。

陈妍希预习当妈妈:希望孩子能把我当朋友

2016-09-23 15:34:42

昨日,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一众主创出席亮相,有孕在身的陈妍希现场通过电话连线,为影片上映助阵。发布会上,影片发布了“活久见”版预告片以及终极海报,并正式宣布定档11月11日。

四个月?双胞胎?陈妍希自拍手指笔划留玄机

2016-09-22 11:21:26

9月21日,陈妍希通过微博晒游泳照,并写道:“游个泳庆祝一下今天发布会成功。你们知道我比这个手势的意思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