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党代表为驻地服务保障工作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26 07:19:07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11月25日,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大会期间,各代表驻地周密安排部署,做到定人定岗定位,确保了接待工作井然有序、运转高效,引来代表们纷纷点赞。

中国大酒店承担着大会主会场、解放军代表团和大会各工作组的接待服务工作,服务团队深知任务重要性,将细致、精致、极致的服务体现在方方面面。

会前,中国大酒店做了近两个月的准备工作,努力做到热情接待、礼貌服务。从保安规范的指挥手势,到门童热情得体的服务;从加配大堂迎宾力量,到增设电梯厅服务;从安排专人每天四次与会务组沟通,到尽心尽力保障代表工作方面的需要,中国大酒店的服务团队24小时不断岗不断线,环环相扣的流程,让代表团和各工作组感受到了服务的专业、细致、规范。

太行国宾馆的接待任务也很繁重,这里入驻了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等5个代表团。太行国宾馆党工办主任谷立明介绍,为确保万无一失,酒店在饮食安排、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都制定了详细的方案,还提前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了演练。

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承担着接待邯郸代表团的任务。该酒店销售总监吴泉宝介绍,由于是第一次承担省党代会接待任务,他们不断征求代表意见,以便随时改进,还专门组团到其他驻地学习,取长补短。“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让我们的心里暖洋洋的。”高红雁代表说。

省直代表团韩秀梅代表在会前不慎伤到手指,缝了针不能沾水。入驻金圆大厦后,服务员赵平平对她格外照顾。到酒店第二天,她的房间就多了一个脚盆和浴凳,桌上留有一张纸条:不方便洗澡时,可以泡泡脚解除疲劳。“这让我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韩秀梅代表很是感动。

为方便代表工作,太行国宾馆商务中心推出了打印文件、收发传真等服务。午间休会,很多代表都会来打印材料。“生活上贴心,工作上方便,真要感谢每一名服务人员。”刘恒春代表说。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