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26 07:39:32 责任编辑:张永猛

    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以这次大会为标志,河北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河北人民踏上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党代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对河北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审查批准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报告和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坚强有力、值得信赖的省委和省纪委领导集体。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河北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赵克志同志代表八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集中表明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核心地位的坚定立场,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的总体要求,准确判断河北发展历史方位、科学描绘河北发展蓝图、精确指明河北发展路径。报告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宏伟目标,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体现了全省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意志,为河北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承载着美好的憧憬和期待。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特别是要在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上统一思想行动,让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引领我们前进的行动指南。

    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奋勇前进,需要我们勇于担负历史使命。我们要以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勇敢承担起攻坚克难的改革重任、跨越提升的发展重任、平安和谐的稳定重任。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招不让抓推进、步步紧逼促落实,真正把难得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把宏伟目标转变为美好现实。

    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奋勇前进,需要我们持续不断解放思想。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潮头,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紧要关口,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胆突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切实做到“八破八立”。要以“登高望远”的思维、“杀出血路”的坚强意志、“敢为人先”的气魄,不断拓展改革发展新路子,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奋勇前进,需要我们坚定不移走好新路。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是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河北特点的有机结合,是繁荣河北、造福人民、开创伟业的希望之路。我们无论是谋划发展,还是推动工作,都要以这条新路为基本依据和遵循,坚定不移地贯彻,坚持不懈地落实,努力在加快转型上下更大功夫,在绿色发展上花更大气力,在跨越提升上见更大成效。

    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奋勇前进,需要我们矢志不渝奋发进取。我们要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进一步活跃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生动局面。要大兴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倡导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风尚,形成拼搏进取、唯旗是夺的局面,以干事创业书写辉煌、托起梦想,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善作善成。

    宏伟的蓝图昭示美好的未来,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荣光。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新一届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历史机遇,走好发展新路,把全部智慧、才干和力量奉献给党和人民,奉献给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燕赵大地,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为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努力奋斗!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