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各代表团分团审议八届省委报告和八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26 08:10:51 责任编辑:田士威

    各代表团分团审议八届省委报告和八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时认为

    决议(草案)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符合河北实际和时代要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别志雷、四建磊)11月25日上午,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代表分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一致认为,决议(草案)贯彻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符合河北实际和时代要求。

    代表们认为,赵克志同志代表八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充分肯定了八届省委的工作,确定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主题,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势,牢记重大使命,全力开创河北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抢抓历史机遇,走好发展新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对八届省纪委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省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纪律检查机关紧跟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决扭转监督执纪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局面,全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