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凝心聚力向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26 08:21:14 责任编辑:高薇

凝心聚力向未来

    11月25日,省第九次党代会闭幕后,代表们满怀豪情地走出会场。他们表示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落实到工作中,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凝心聚力向未来

    11月21日,邢台市朱家庄社区30余名干部群众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当日,从太行山区到渤海之滨,从坝上高原到冀中平原,全省各地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11月25日胜利闭幕。以此为标志,河北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河北人民踏上了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需要我们勇于担负历史使命,持续不断解放思想,坚定不移走好新路,矢志不渝奋发进取。

    宏伟的蓝图昭示美好的未来,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荣光。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新一届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历史机遇,走好发展新路,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为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努力奋斗!河北日报记者 郭昭 贾恒 赵永辉 孟宇光 赵威 田明摄影报道

凝心聚力向未来

凝心聚力向未来

凝心聚力向未来

凝心聚力向未来

    这是记者在省第九次党代会上抓拍的一组照片:有踊跃发言,有深入交流,有认真记录。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航向引领,汇聚发展合力,抢抓历史机遇,走好发展新路,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