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职工书画大赛作品展在石开幕

2016-11-26 09: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25日,由省总工会、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的我省第五届职工书画大赛作品展在石家庄机场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毓 河北日报记者喻萍)11月25日,由省总工会、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的我省第五届职工书画大赛作品展在石家庄机场开幕。

    此次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职工达652人,创作作品近千幅。经过严格筛选,共有154幅优秀书画作品脱颖而出。争奇斗艳的牡丹、气势恢宏的山水、笔走龙蛇的行草、温润秀劲的小楷,每一幅作品都能让人感受到我省广大职工精湛的艺术技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小小书画家”保定市少儿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6-11-08 16:47:36

11月5日上午,虽然寒风瑟瑟,但3S双创社区的祖冲之厅里却暖意融融,由保定日报社举办的“小小书画家”保定市少儿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此举行,保定市知名书画家及获奖孩子、家长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石家庄举办第一届食品安全书画大赛

2016-10-02 08:42:58

从9月29日至11月底,石家庄市举办第一届“双鸽杯”食品安全书画大赛。

全国首届“电子商务杯”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涉县举行

2016-09-22 21:29:08

9月22日,全国首届“电子商务杯”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涉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第七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开幕啦

2016-07-05 16:55:28

据了解,本次大赛,新华保险公司联合国内权威机构以“畅想未来”为主题共同举办,只要您的孩子5-15周岁,7月31日前均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赛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