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中线输水逾60亿立方米

2016-11-26 09:28:2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高薇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以来,累计调引南水60.9亿立方米,惠及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四省市4200多万居民。

    这是2016年8月27日拍摄的南水北调河南焦作市区段的资料照片。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以来,累计调引南水60.9亿立方米,惠及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四省市4200多万居民。水质各项指标稳定达到或优于地表水Ⅱ类指标。京津冀豫沿线受水省市供水水量有效提升,居民用水水质明显改善。 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南水北调中线输水60亿立方米 惠及京津冀豫4200万人

2016-11-25 14:05:51

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沿线受水省市供水水量有效提升,居民用水水质明显改善,地下水水位下降趋势得到遏制,部分城市地下水水位开始回升,城市河湖生态显著优化,社会、经济、生态效益同步显现。

山东今冬继续启动"南水北调"应急调水 确保胶东供水

2016-11-21 14:48:46

为切实保障居民生活用水,山东省"南水北调"应急调水工程今冬继续启动。

衡水市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暨南水北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6-11-18 09:59:31

11月16日,我市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暨南水北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批示、张庆伟省长讲话和全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工作。市长杨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任民、韩立群、杨士坤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