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与好友素颜出行心情好 戏称自己不霸道总裁

2016-11-26 17:5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赵丽颖一组素颜旧照被网友扒出。那是她和好友李呈媛一起出游的照片,两人因为拍摄《杉杉来了》结识。

赵丽颖与好友素颜出行心情好 戏称自己不霸道总裁

    近日,赵丽颖一组素颜旧照被网友扒出。那是她和好友李呈媛一起出游的照片,两人因为拍摄《杉杉来了》结识。两人曾共同到泰国游玩,李呈媛晒出美照,赵丽颖也转发微博,感叹假期即将结束表示不舍。网友纷纷点赞“赵丽颖素颜好美啊”、“这才是真素颜”。

由赵丽颖所参演和被提及的电视剧累计播放总量已经突破了1000亿,赵丽颖成为首位作品网播量突破千亿的演员,同时赵丽颖也是新媒体V指数上半年榜单女星排名第一、百度上半年娱乐人物总榜单排名第一。赵丽颖已出道十年,她用十年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的完美蜕变,入职公司公司副总裁,戏称自己“不霸道总裁”。

相关新闻

工作室辟谣赵丽颖结婚传言 小骨微博称男主“猥琐死了你”

2016-11-16 17:55:37

近日,一篇名为“赵丽颖未成名前就结婚了?连结婚照片都流传出来了”的不实新闻在网络热传。昨晚,赵丽颖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辟谣声明,称相关图片为赵丽颖多年前拍摄电视剧《极品男女》的花絮照。

未成名前就已结婚?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2016-11-16 09:52:10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未成名前就已婚了,还流出多张不实照片。11月15日晚,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斥责谣言。

厉害了赵丽颖!花千骨登纽约时报 这是火遍全球的节奏嘛!

2016-11-06 16:58:31

近期,现象级剧集《花千骨》登上纽约时报人文艺术封面,引起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爱豆如此高大上,赵丽颖的粉丝们又要骄傲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