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1年前小蛮腰大发感慨 明星罕见旧照让你认不出

2016-11-26 19:0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耀光
陈妍希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系列自己在拍摄电影《夏威夷之恋》的花絮照,照片中她四肢纤细,身材凹凸有致。

陈妍希晒1年前小蛮腰

    陈妍希与陈晓7月大婚后,暂时停下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待产。25日下午,陈妍希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系列自己在拍摄电影《夏威夷之恋》的花絮照,照片中她四肢纤细,身材凹凸有致,写下:“我那时候怎么能拿(那)么瘦呢?”但是话锋一转,她似乎是在感叹现在的身材,“唉……回不去的美好时光。”

相关新闻

女交警撞脸陈妍希瞬间成“网红” 盘点明星与素人的可怕撞脸

2016-11-25 17:16:44

日前,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女交警雪中执勤的照片,因为其清秀酷似陈妍希的面庞,瞬间爆红网络。网友们纷纷留言:“比陈妍希好看,多了一些英气”“明明像汤唯好不好”……

陈妍希杨丞琳素颜自拍 孕妈又美回了“沈佳宜”

2016-11-19 09:51:51

两人都是素颜出镜,孕妈陈妍希的气色超好,看起来又嫩又美回到了“沈佳宜”时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