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市场动态

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孵化基地落户沧州高新区

2016-11-27 07:4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擎 河北日报记者周万良)11月18日,由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与沧州市高新区合作成立的启迪之星(沧州)孵化基地空间正式开放,为沧州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服务。

    据了解,启迪之星(沧州)孵化基地面积4000平方米,以“孵化器+科技金融+产业引导”为核心,推动沧州高新区科技自主创新,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孵化器将借助沧州独特的区位优势,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机器人、光伏、物联网等产业,聚集孵化一批符合沧州优势产业资源的高科技领域项目。

    启迪之星(沧州)孵化基地还将充分发挥资本优势,提供全链条闭环融资体系。借助启迪之星20多年的孵化服务经验,创业者还能够通过其100余家战略合作伙伴的开放平台、启迪之星创业营、启迪之星创业汇等创业培育体系,促进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