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女子与快递员吵架报假警被拘留5日

2016-11-27 18:55:29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1月27日消息,23日晚7点左右,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县城一家快递企业门口,发生杀人案件。

即通客户端报道(秦皇岛台记者郭政)11月27日消息,23日晚7点左右,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县城一家快递企业门口,发生杀人案件。

情况紧急,接报后,青龙公安局110迅即行动,立刻派出青龙巡特警大队值班中队进行处置。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结果却没有发现所报杀人警情,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地点有误?还是……

民警不敢怠慢,再次展开调查。

一时冲动报假警

经过一番核实,事情原由逐渐明朗。当晚6点多,邵某给县城某快递公司打电话,询问快件到达情况,快递员告知其快递今天有点晚,可能送不过去,邵某和快递员交涉,要求今天必须送货。快递员回复如果送的话,可能会晚些。邵某称太晚了,出去拿快件存在危险,于是她和快递员在电话中吵起来。

挂掉电话后,邵某来到快递公司找快递员,工作人员称接电话的快递员不在,邵某一气之下,打电话报警,称快递公司门店门口杀人了。

拘留5日,罚款200元

民警调查取证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决定对邵某(女,33岁,青龙镇蛇盘兔村人)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00元。邵某最终为冲动付出了代价。

民警提示:

110报警服务台是公安机关受理刑事、治安案件,接受群众遇到危险或紧急情况时求助的警务服务平台,是维护公众安全的重要公共资源,切勿为追求个人目的而谎报警情。对恶意骚扰、滥打110的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置。

相关新闻

秦皇岛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获评省级众创空间

2016-11-26 09:59:11

11月2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经省人社厅聘请的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省人社厅确定为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

秦皇岛北戴河区城管局召开学习郭成志、杨双牛同志专题会

2016-11-25 21:14:49

日前,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郭成志、杨双牛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教育活动,鼓励和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继续引向深入。

秦皇岛环长城旅游公路开工建设有序推进(组图)

2016-11-25 17:21:32

11月23日,走在海港区北部三镇,空气清冷寒冽,田野里皑皑白雪反射着刺眼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睛。严寒却挡不住施工人员的高涨热情,在海港区农村路网改造暨环长城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现场,车辆往来穿梭、机声隆隆作响,在大家的努力下,道路修建有序推进、稳步向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