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京冀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确定 河北入选50家

2016-11-28 07:2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河北省签署的《家庭服务业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推动两地家庭服务业协同发展,双方决定在我省遴选一批家政服务机构成为北京市家政服务员定点培训输出基地。经过严格认定,河北省恒瑞职业培训学校等我省50家企业成为第一批北京市家政服务员定点培训输出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11月26日,河北省双优品牌企业发布会暨京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京冀共同为首批京冀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授牌。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河北省签署的《家庭服务业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推动两地家庭服务业协同发展,双方决定在我省遴选一批家政服务机构成为北京市家政服务员定点培训输出基地。经过严格认定,河北省恒瑞职业培训学校等我省50家企业成为第一批北京市家政服务员定点培训输出基地。这些基地将与北京家政公司直接对接,为北京输送家政人员,共享北京家政市场的供需、政策、信息交流等资源。

    点击查看专题

相关新闻

河北每年向北京输送10万家政人员 称职家政人员这样选

2016-11-27 09:16:49

北京现在每年需要的家政人员近40万人,其中四分之一是河北输送的。也就是说,河北每年向北京输送10万家政人员。

本周六河北省人才将举办“月度家政大集”

2016-11-25 13:54:10

11月26日(本周六),省人才大厦将举办“月度家政大集”暨京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

残疾人补贴不发了改成家政服务 媒体:强推不妥

2016-11-23 11:22:09

每到年底,能从社区领到2400元的残疾人居家安养补贴,会让家住西安市雁塔区电子二路社区的王女士感受到阵阵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