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套万吨级溶液法聚芳醚项目邯郸投产

2016-11-28 07: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国内首套万吨级溶液法聚芳醚(PAE)项目经过10余天的试生产后,在峰峰新材料产业园实现连续生产达标运行,达到规模化生产标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 通讯员任琳娟)近日,国内首套万吨级溶液法聚芳醚(PAE)项目经过10余天的试生产后,在峰峰新材料产业园实现连续生产达标运行,达到规模化生产标准。

    该项目由中科宝桦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北京天辰昊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历经近5年攻关才得以实现技术突破。聚芳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高分子工程创新材料,其自身硬度能代替不锈钢合金,具有优异的力学性能、电性能、耐化学品性能,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海洋工程、国防军工建设等行业领域。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2016京津冀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崇礼落幕

2016-11-27 23:50:29

2016京津冀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首站赛暨“SNOWRUN野雪跑”预热赛27日在张家口崇礼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户外运动选手齐聚崇礼万龙滑雪场,在近零下二十摄氏度的冰雪天地中共享户外运动的别样魅力。

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活动举行

2016-11-26 08:55:19

11月25日下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战略对接活动在石家庄市举行。

南水北调中线输水60亿立方米 惠及京津冀豫4200万人

2016-11-25 14:05:51

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沿线受水省市供水水量有效提升,居民用水水质明显改善,地下水水位下降趋势得到遏制,部分城市地下水水位开始回升,城市河湖生态显著优化,社会、经济、生态效益同步显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