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街头的“小小环卫工”

2016-11-28 07:42:4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的学生们来到邢台市环卫处清洁一队辖区,通过向环卫工人献花、体验环卫工作等方式,向“城市美容师”们致以问候,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

致敬“城市美容师”

   日前,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的学生们来到邢台市环卫处清洁一队辖区,通过向环卫工人献花、体验环卫工作等方式,向“城市美容师”们致以问候,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记者牟 宇摄

 

 

相关新闻

桥西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慰问环卫工人

2016-11-25 11:18:51

11月24日,桥西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路面,并为环卫工人送上帽子、手套、口罩等用品,让他们倍感温暖。

廊坊环卫工人凌晨4时上阵 迎战今冬初雪

2016-11-22 14:48:43

11月20日夜间,廊坊市迎来了入冬后的首场降雪,为防止雪后路面结冰,市环卫局清扫管理处启动冬季清雪应急预案,及时出动人员和设备进行除雪作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