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薯食品有限公司:订单农业富农家

2016-11-28 08:3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作为一家集甘薯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北中薯食品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订单农业,直接带动卢龙县的甘薯种植户1.5万户。

   

    作为一家集甘薯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北中薯食品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订单农业,直接带动卢龙县的甘薯种植户1.5万户。图为近日该公司职工在封闭的车间内烘干粉条。王 辉摄

相关新闻

河北将建起全产业链农业信息分析模式 首批遴选千名信息员

2016-11-27 21:53:02

日前,省农业厅(省农工办)在石家庄市举办全省农产品市场分析预警信息员培训班,对全省农产品市场分析预警工作进行部署,对全省农产品市场分析预警平台应用操作进行培训。

廊坊市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11-27 10:40:44

11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动员暨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市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藁城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 品味闲适生活

2016-11-27 09:11:58

眼下,虽已进入初冬,但来藁城区采摘的人却仍络绎不绝,“省会石家庄周边,藁城的果蔬采摘挺出名的,距离近,配套全,这不,带着孩子来体验休闲采摘的乐趣。”从石家庄桥西区来采摘的张玲告诉记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