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13个督导组驻县督导

2016-11-28 09:1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进一步改善全市空气质量,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近日,衡水市大气办成立了13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为进一步改善全市空气质量,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近日,衡水市大气办成立了13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据了解,督导主要针对各县(市、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20+5”专项行动方案落实情况、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各项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等。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各督导组驻县督导。

    该市各县(市、区)政府作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控制措施的责任主体,负责实施并监督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各县(市、区)和各部门不认真履行职责,导致应急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启动问责机制,并严肃追责。

相关新闻

衡水为3200多名劳动者追发工资3880多万元

2016-11-28 07:12:27

截至今年10月底,衡水市共检查用人单位1031户,为3200多名劳动者追发工资等3880多万元。

衡水市举行2016年下半年书法等级考试(图)

2016-11-27 21:41:37

今天,2016年下半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等级考试衡水考区考试在衡水市书法考级基地开考,来自衡水各地的57名考生参加考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