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玩转金马奖 续写王菲传奇有套路

2016-11-28 09:2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窦靖童在金马奖上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的主题曲入围了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窦靖童表示能在金马奖玩一把非常的开心。

    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再次吸引了大批眼球,窦靖童晒出了自己染发的照片,一头粉色头发和母亲王菲在1998年发行的专辑《菲歌典》封面上的头发造型神似,母女俩相隔17年的“撞造型”。

    但也有犀利的网友指出,窦靖童染发造型和母亲差了不是一点半点,窦靖童并没有继承到王菲的仙气,美感也一般般。

相关新闻

王菲爽朗大笑重返18岁 与窦靖童简直一模一样

2016-10-08 08:47:07

王菲御用化妆师Zing晒出王菲在巴黎时装周的美照,照片中,王菲一头短发,十分干练,她爽朗大笑,看得出心情尤其好。

组图:窦靖童拍摄新歌MV个性十足 陈可辛操刀

2016-09-09 11:06:54

窦靖童,陈可辛,MV幕后拍摄,陈可辛窦靖童,新浪娱乐讯 《七月与安生》曝光主题曲MV拍摄花絮,MV由监制陈可辛携手导演Vernie YEUNG共同完成,窦靖童跨界献唱。

窦靖童咖啡店卖力打工 顾客透露其态度超好

2016-08-05 18:24:26

事实上,窦靖童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称赞个性很谦卑了,4月时她曾为了宣传专辑来台,当时有媒体表示她私底下很贴心,受访过程中助理不小心打翻水会帮忙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