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抹胸裙+泳装征服网友 佟丽娅昆凌李小璐明星辣妈大盘点

2016-11-28 11: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杨幂露香肩,肤如凝脂气质空灵,自提裙摆获助理开道搀扶。

    近日,杨幂现身北京出席某活动。杨幂露香肩,肤如凝脂气质空灵,自提裙摆获助理开道搀扶。

相关新闻

杨幂泳池秀好身材 跟刘恺威离婚疑云不断被黄轩摸大腿

2016-11-25 09:18:17

《真正男子汉》本期节目中,杨幂、黄子韬、沈梦辰穿起泳装跟孙杨学游泳。鲜少穿泳装的大幂幂这次罕见泳装示人,肤白貌美!

刘恺威打脸王鸥怼柳岩 杨幂黑脸现身手包遮胸防走光

2016-11-16 10:01:18

日前,杨幂现身某酒店,出席活动时脸上无表情,也显得有些憔悴,走进酒店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快速进电梯离开。

杨幂回应刘恺威“出轨”:无论如何我都相信他

2016-11-10 09:12:41

婚变传闻已成为“月经贴”的刘恺威与杨幂,11月9日又被爆出猛料,刘恺威深夜被拍到与新戏女搭档王鸥深夜单独共处四小时,疑似出轨。

进“军营”前驼背像老太太 杨幂“嗲音”真相竟是这样!

2016-10-30 16:43:37

杨幂可以称得上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近期一直被离婚传闻缠身的杨幂在《真正男子汉》中的表现让不少网友对她黑转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