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造”地铁土耳其正式运营

2016-11-28 13:36:1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经过两个多月、12项交付试验,每列地铁上线载客前,都完成了1000公里试运行考核,安全可靠,通过了业主的预验收。

    11月25日,中车唐山公司出口土耳其的新型贯通式、六轴铰接地铁,在爱琴海畔的伊兹密尔正式载客运营。

    今年7月20日,中车唐山公司首批3列出口土耳其的铰接地铁车辆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在天津港装船启运,经过海运发往爱琴海边的土耳其伊兹密尔,这是我国六轴铰接式地铁产品首次进入欧洲市场。9月10日起,这批地铁列车陆续到达业主场地。经过两个多月、12项交付试验,每列地铁上线载客前,都完成了1000公里试运行考核,安全可靠,通过了业主的预验收。

    该列车首次采用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六轴铰接技术,每列5辆编组,每辆车采用3台转向架,车辆中部设有铰接装置,车辆可在3个方向上自如地水平转动,设计时速80公里,最大载客量1286人。列车车体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耐腐蚀的铝合金材质,客室布局和配置充分考虑了运用环境和地域风情,为当地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便利。

    正式载客当天,乘客纷纷与地铁车辆合影留念,业主满意度颇高。车辆运行中,热情的伊兹密尔市民还向公司售后服务人员送上鲜花以表谢意,或握手或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

    (吴可超 雪漫)

相关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再次向加纳出口动车组

2016-11-02 09:59:15

北京时间11月1日6时(加纳首都阿克拉时间10月31日22时),中车唐山公司两列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搭乘的货轮,经过40天的海上航行,抵达大西洋东岸的加纳塔科拉迪港。

中车唐山公司地铁列车创造交货期最短纪录

2016-10-31 11:46:49

日前,中车唐山公司为厦门地铁1号线研制的首列B型铝合金地铁列车顺利下线。列车从研制到交付仅用12个月,创造了国内城市地铁车辆最短交货期纪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