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马思纯获奖林依晨哭成表情包 微博探秘女神的多重身份

2016-11-28 17: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周冬雨马思纯获得双影后,获奖时台下的林依晨却哭了。事后,林依晨说:“我11月初看完《七月与安生》,我就跟经纪人讨论说她们两个一定会得双影后!因为她们两个相辅相成,没有彼此。今天感动哭了。”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周冬雨马思纯获得双影后,获奖时台下的林依晨却哭了。事后,林依晨说:“我11月初看完《七月与安生》,我就跟经纪人讨论说她们两个一定会得双影后!因为她们两个相辅相成,没有彼此。今天感动哭了。”

相关新闻

《234说爱你》定档9月23日 林依晨与秦昊参演

2016-08-29 17:21:34

近日,职场爱情电影《234说爱你》宣布定档9月23日。该片由林依晨和秦昊领衔主演,简宏霖,蔡淑臻,周姮吟加盟。

《天天》上演龙虾宴 林依晨抱巨型西瓜

2016-08-03 15:30:02

本期《天天向上》开启“奥运鲜肉节”,用美味的中国海鲜美食和巴西国粹烤肉为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助阵!

组图:林依晨高开衩露美腿 对镜比心搞怪可爱

2016-07-29 11:08:40

林依晨高开衩露美腿,林依晨比心,林依晨可爱,林依晨,林依晨少女气质,林依晨登封面,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登上本周的BAZAAR EXPRESS封面,出道14载的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经典的荧幕角色,但她的脸庞…

林依晨高开叉裙露美腿 笑容甜美依旧是少女模样(组图)

2016-07-29 09:03:21

7月28日晚,网上曝出一组林依晨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写真,出道14载的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经典的荧幕角色,但她的脸庞却依旧是最初的少女模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