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培训基地助河北家政服务人员进京谋事业,靠谱!

2016-11-28 18: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京冀双方在家政服务方面有着巨大的互补优势,北京巨有广阔的市场空间,需求潜力巨大,河北则有大量劳动力。河北新闻网奉上京冀首次共同认定家政服务员输出基地名单,想到北京从事家政服务业的人员可以参考哦!

近日,河北和北京两地人社部门共同认定了50家“2016-2017年度京冀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今后京冀两地的家政企业要从信息交流、政策会商、供给、项目这四方面对接。

“2016-2017年度京冀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

    目前河北人已占到北京家政服务市场的四分之一。北京现在每年需要近40万家政人员,随着“二孩儿”政策的实施以及人口老龄化,北京对普通家政服务员、育婴师、月嫂、养老护理员的需求日趋旺盛,同时,市场对家政服务人员的年轻化、职业化、专业化、高学历要求也越来越高。

京冀双方在家政服务方面有着巨大的互补优势,北京巨有广阔的市场空间,需求潜力巨大,河北则有大量劳动力。河北新闻网奉上京冀首次共同认定家政服务员输出基地名单,想到北京从事家政服务业的人员可以参考哦:

“2016-2017年度京冀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

 

两地共同认定京冀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将提高家政服务员输出的组织化、规模化程度,从无序输入变为有序输入,同时,家政服务员经过培训后,素质可以得到大幅提高,满足人们的多样化需求。

临近年底,家政行业又现“用工荒”,还有很多需要家政服务人员的家庭因为害怕对方不靠谱,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家政公司?小编先教你几招:

:查看该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是否有注册资本,是否有税务部门颇发的税务登记证,这是作为家政公司最基本的证件。想找好的家政公司,先找正规公司。

:规模较大、经营时间较长、服务项目较齐全。

:提前沟通,如具体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避免家政公司介绍不对应的家政人员。

:一定要家政公司的保洁员当着您的面填写“家庭保洁合同单”,具体提供的服务项目、价格、质量等内容要写清楚。

:一般不规范的家政公司价格都偏低,服务质量较差。在请家政服务时,注意对方手续是否齐全,小心遭遇游击家政工。

到底聘用哪家机构的家服人员总是拿不定主意,现在也不用发愁啦!这些“靠谱”名单可参考,拿走不谢!

“2016-2017年度京冀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

相关新闻

河北省家政人员走俏北京市场

2016-11-28 15:01:21

来自北京的20余家知名家庭服务企业,和来自河北省各地的30余个品牌和优秀家庭服务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接。

河北每年向北京输送10万家政人员 称职家政人员这样选

2016-11-27 09:16:49

北京现在每年需要的家政人员近40万人,其中四分之一是河北输送的。也就是说,河北每年向北京输送10万家政人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