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沙河5岁男孩失踪实为在家坠楼身亡

2016-11-28 18:5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一则关于沙河市汇通小区5岁男孩扣扣在家中丢失的消息在网友的朋友圈之间大量转发,网友接力,希望早日找到孩子。28日,记者从沙河市委宣传部门获悉,扣扣已找到,但不幸的是,他是在家中玩耍时不慎坠楼,不幸离世。

    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会武

    近日,一则关于沙河市汇通小区5岁男孩扣扣在家中丢失的消息在网友的朋友圈之间大量转发,网友接力,希望早日找到孩子。28日,记者从沙河市委宣传部门获悉,扣扣已找到,但不幸的是,他是在家中玩耍时不慎坠楼,不幸离世。

    男孩扣扣丢失的消息一经发出,牵动了沙河众网友的心,大家都在帮忙转发,希望能够早日找到孩子。记者发现,男孩丢失在当地有多种传言,传言最广的是其被人从家中阳台“偷走”,不少家长还对孩子的安全问题表示了担忧,“偷孩子的来了?”

    28日,记者从沙河市宣传部门获悉,11月27日下午16时49分许,沙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许某(女,住汇通小区某栋6楼)报称,其到单位办事,发现锁在家中的儿子不见了。指挥中心立即通知相关警种出警。据许某称,当日15时30分许,许某因有事外出将其儿子扣扣(化名,约5周岁)反锁留在家中,办完事后其发现儿子不见了。

    民警围绕许某家楼口有可能藏匿孩子的地方及许某的家里的角角落落进行了细致查找。28日0时许,民警最终在许某家楼道口一楼进口的水泥雨罩上发现了孩子,随即民警立即拨打120抢救,后孩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孩子家住沙河市汇通花园小区的六楼,因被反锁在家,独自玩耍时不慎从阳台坠到一楼雨罩上,发现时孩子已离开了这个世界。

    对此,沙河市公安局提醒广大市民,“偷”小孩的所有消息莫要轻信,更不要谣传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此外,切记不要把孩子反锁在家。除了避免不懂事的孩子企图从窗户出去外,一旦发生火灾等意外,被反锁在家的孩子同样会面临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老人坠楼砸中男婴双亡 律师:坠楼者遗产应作赔偿金

2016-11-22 13:18:40

外公推着载着儿童车里10个月大的外孙,却被楼上坠下的住户直接砸中,坠楼者和宝宝双双身亡。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坠楼者跳楼?昨日广州日报记者回访了解到,邻居称,坠楼男子与女婿等家人住在一起,此前曾患病。律师表示,坠楼男子已经身亡,故不需承担刑事责任,但需以其遗产承担民事责任。

3岁男童爬窗 干奶奶为救他双双坠楼身亡

2016-10-02 12:32:30

10月1日上午,在宁乡县白马桥街道和谐家园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3岁的男孩和一名中年妇女双双从6楼坠楼身亡。警方通报,中年妇女为孩子父亲的干妈。据知情人称,孩子坠楼时,干奶奶去救他,结果几乎同时坠落地面。

保定姐妹俩不幸坠楼受重伤 期望爱心救助

2016-09-08 15:25:12

家住保定市建国路金属公司宿舍的徐女士有一双可爱的女儿,大女儿笑笑今年6岁,已上幼儿园大班,小女儿晔晔仅有10个月。9月4日下午,独自在家的两姐妹双双坠楼,转入北京市儿童医院和保定市儿童医院后已花费4万余元,后期高额的治疗费用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无力承担,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对“姐妹花”。

广汉民警抱住坠楼遇险老人 被赞“最温暖的拥抱”

2016-08-05 11:10:10

8月3日下午三点过,广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桂花街一小区,有一位七旬老人从三楼窗户坠落,困在了二楼防盗栏外侧,广汉巡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巡警队员王小科飞奔上楼,敲开二楼住户的门,不顾自身危险,站上锈蚀严重的防护栏,隔着栅栏抱住老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