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司机突发疾病 沧州好交警及时救助

2016-11-28 23:41:49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1月26日凌晨,一黑龙江籍驾驶人驾驶大型货车途经沧州时,突发急病腹部疼痛难忍,由于是外地人,不认识去医院的路,情急之下,向正在执勤的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一中队分流值勤民警求助,民警王海滨、朱海峰见状,立即将患病的驾驶人搀扶到让警车上,仅用几分钟时间将患病驾驶人快速送至了附近的医院,并帮助挂急诊办理住院手续,直至患病驾驶人病情稳定后,他们才离开医院,外地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 王美中、沧州台记者 吴思妤)11月26日凌晨,一黑龙江籍驾驶人驾驶大型货车途经沧州时,突发急病腹部疼痛难忍,由于是外地人,不认识去医院的路,情急之下,向正在执勤的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一中队分流值勤民警求助,民警王海滨、朱海峰见状,立即将患病的驾驶人搀扶到让警车上,仅用几分钟时间将患病驾驶人快速送至了附近的医院,并帮助挂急诊办理住院手续,直至患病驾驶人病情稳定后,他们才离开医院,外地驾驶人对沧州交警的热心帮助连连道谢。

据民警介绍,11月26日凌晨1点左右,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市区永济东路十三化建路口执勤,正在这时,一个看似外地模样的驾驶人急慌慌的跑到民警们跟前焦急地求助,“警察同志,我是黑龙江的,我的同伴在车上肚子疼的受不了了,这附近哪里有医院呀”。“你们是外地人,道路也不熟悉,我们送你们去医院吧”,王海滨、朱海峰一起和驾驶人来到车辆跟前,将患病的驾驶人从车内搀扶到了警车上,仅用几分钟的时间就将患病驾驶人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帮助他们挂号送急诊,经诊治为肾结石,民警们与帮着他们办理了住院等手续,让患病驾驶人得到了及时的医治。“真是多亏沧州的交警大哥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民警们的暖心举动让这两名外地驾驶人非常感动,更让他们感受到沧州交警在这寒冷的深夜送给他们的“温暖”。

事后得知,这两名黑龙江驾驶人驾驶大型货车去山东,路过沧州十三化建路口附近时一名驾驶人突然腹部疼痛,只好停下车来,一个驾驶人在路边等了半个多小时没打到出租车,情急之下,他看到路口闪烁的警车和执勤的民警,无奈之下他向民警们求助。“真没想到,沧州交警好,真是太谢谢了”患病驾驶人的同伴感激地说。

相关新闻

香河高速交警开展应急车道专项整治行动

2016-11-28 15:21:40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管理水平,全力做好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高速交警香河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瞄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对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的管理,确保辖区道路文明、和谐、安全、有序。

女交警撞脸陈妍希瞬间成“网红” 盘点明星与素人的可怕撞脸

2016-11-25 17:16:44

日前,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女交警雪中执勤的照片,因为其清秀酷似陈妍希的面庞,瞬间爆红网络。网友们纷纷留言:“比陈妍希好看,多了一些英气”“明明像汤唯好不好”……

幼儿教师看望寒风中的一线交警

2016-11-25 10:48:53

11月23日上午,宏伟双语幼儿园的教师代表来到南口路段, 看望寒风中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并给他们送去12副手套和一面锦旗。

秦皇岛市交警支队专题研究推进取缔规范“三车”联合执法工作

2016-11-24 15:21:32

11月18日,秦皇岛市取缔、规范“三车”专项行动联合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取缔规范“三车”联合执法工作。

霸州交警大做好车驾管业务监管大检查

2016-11-24 14:17:12

霸州市交警大队按照相关部署,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业务岗位问题排查,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完善整改,预防和杜绝违规办理业务问题,不断提升全市车辆管理所规范化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