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场旅客年吞吐量首破40万人次

2016-11-29 07: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邯郸机场已开通至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8条航线,先后推出“旅游体验师”等惠民措施,客流逐年稳步增长。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1月26日,随着深圳至邯郸的航班平稳降落,邯郸机场旅客年吞吐量首次突破40万人次,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目前,邯郸机场已开通至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8条航线,先后推出“旅游体验师”等惠民措施,客流逐年稳步增长。机场扩建三期工程即将动工,新航站楼预计投资10.2亿元,新增机位9个,能够满足年100万旅客吞吐量的需求。

相关新闻

邯郸机场首开直飞深圳、哈尔滨航线

2016-04-29 20:52:51

4月28日9时10分,随着一架从深圳东海航空公司飞来的波音737—800客机平稳准时的降落在邯郸机场,标志着深圳=邯郸=哈尔滨航线正式开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