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导演陈力执导《血战湘江》在京首映

2016-11-29 08:4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联合摄制,八一电影制片厂、河北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血战湘江》,11月27日在北京首映。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田恬)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联合摄制,八一电影制片厂、河北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血战湘江》,11月27日在北京首映。

    该片讲述了82年前红军血战湘江这段长征史上英勇悲壮的故事,表现了红军将士对革命胜利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该片是我省著名导演陈力执导的首部战争片,此前她执导的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和电视剧《海棠依旧》获得专家和观众的好评。湘江战役在以往战争题材影视作品中较少触及,该片此次在选题上有较大突破,使红军长征史上英勇悲壮的一幕得以全景式呈现。据悉,该片由著名军旅作家柳建伟任编剧,王霙、保剑锋、徐箭、董勇、孙维民、耿乐、张一山等主演。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纪念长征胜利讲话精神

2016-11-28 20:13:48

日前,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中心组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