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大纺织品市场将迁沧州
明珠轻纺城将成为华北最大纺织品集散中心

2016-11-29 08: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北方世贸轻纺城与沧州东塑明珠商贸城近日正式签署协议,这标志着北京大红门地区最大的面辅料市场将迁至沧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郭彬)北方世贸轻纺城与沧州东塑明珠商贸城近日正式签署协议,这标志着北京大红门地区最大的面辅料市场将迁至沧州。

北方世贸轻纺城是北京最大的纺织品市场,是北京众多服装加工厂的原料批发地。根据协议,北方世贸轻纺城与沧州明珠商贸城将合作建设面积在50万至60万平方米的沧州明珠轻纺城,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工,明年年底前试营业,2018年正式营业。

新的轻纺城将承接北京地区疏解面辅料及床上用品商户,并在目前以国内面辅料为主要经营品种的基础上引进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面辅料,扩大提升经营规模和档次。届时,沧州明珠轻纺城将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

相关新闻

北京纺织品综合处理基地落户魏县

2016-04-25 09:18:45

日前,北京废旧纺织品综合处理基地暨京环纺织品再利用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魏县。

工商局抽检宾馆纺织品:“消费者睡在洗衣粉上”

2014-11-18 17:32:12

在肯定宾馆内,测试人员随机抽取了该店客房内的浴巾和毛巾进行酸碱度(ph值)测试。南京市洗染行业协会副会长高洪顺解释说,这说明这两款纺织品的呈较为严重的碱性,对人体皮肤极易产生伤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