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农商银行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

2016-11-29 09:2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二级资本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提高了该行资本充足率,改善了资本结构,解决了制约金融市场业务快速发展的资本瓶颈等问题,为全面提升整体营运能力、盈利水平和提高抗风险能力奠定了基础。

    河北新闻网讯(李剑)11月17日,唐山农商银行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15亿元,成为全省农信系统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机构。针对近年来业务快速发展对资本需求的增加,在监管部门指导下,唐山农商银行从实际出发,启动发行二级资本债券工作。二级资本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提高了该行资本充足率,改善了资本结构,解决了制约金融市场业务快速发展的资本瓶颈等问题,为全面提升整体营运能力、盈利水平和提高抗风险能力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唐山农商银行帮客户追回被盗款6000余元

2016-08-26 19:52:34

8月25日,唐山农商银行丰润火石营支行积极与各方协调,帮助客户及时追回被盗款6000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