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创意机器人大赛启动

2016-11-29 10:05:27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11月24日,邢台市首届创意机器人大赛正式启动。为培养本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市关工委、团市委、市科技局、市少工委于当日启动了以“科技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本市首届创意机器人大赛活动。

    11月24日,邢台市首届创意机器人大赛正式启动。为培养本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市关工委、团市委、市科技局、市少工委于当日启动了以“科技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本市首届创意机器人大赛活动。未来4个月,活动主办单位将协调有关单位,免费为有意向的学校提供价值约100万的机器人教育器材,开展机器人教学活动。(记者 刘哲摄)

相关新闻

邯郸:办税服务厅税务机器人“上岗”

2016-11-29 07:51:07

在邯郸市曲周县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里,两个窈窕可爱的税务机器人正式“上岗”,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提供导税服务。

香河机器人产业港闪耀国际机器人展

2016-11-28 15:54:34

11月15至17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RoboIMEX)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香河机器人小镇产业中心——机器人产业港首次以“全明星”企业组团参加此次盛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