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问责西岭、河海两家供热公司

2016-11-29 11:2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针对两个公司出现的供热问题,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依据《河北省供热用热办法》《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之规定,对石家庄西岭供热公司、石家庄河海供热公司依法启动行政处罚程序,处罚结果将在媒体公布。

    省会问责西岭、河海两家供热公司

    供热考核排名后3位的供热企业还将被约谈、限期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春炜)昨日,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发出《公告》,针对石家庄西岭供热公司、石家庄河海供热公司两个公司出现的供热问题,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依据《河北省供热用热办法》《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之规定,对石家庄西岭供热公司、石家庄河海供热公司依法启动行政处罚程序。

    自11月7日供热试运行以来,石家庄市大部分供热企业严格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部署,提前带热运行调试,消除供热隐患,11月15日正式供热后,石家庄西岭供热公司、石家庄河海供热公司没能落实市政府要求,多个小区不能实现连续、保质、保量达标供热,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北京、郑州、石家庄市供热专家现场解决问题,加快实现正常供热。

    针对两个公司出现的供热问题,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依据《河北省供热用热办法》《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之规定,对石家庄西岭供热公司、石家庄河海供热公司依法启动行政处罚程序,处罚结果将在媒体公布。为提高热电三厂区域供热质量,石家庄市政府已责成西岭供热公司委托管理水平高的供热公司对该区域供热运营进行托管,确保该区域居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为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石家庄市政府将对供热考核排名后3名的供热企业进行约谈、限期整改;对造成大面积停暖或供热不达标、出现问题较多的供热企业将依法警告、处罚;对问题严重的企业缩减供热许可范围直至取消供热资格,由管理先进、技术过硬、信誉良好的企业接管。

相关新闻

中央环保督察问责3287人 8省区被限期上报整改方案

2016-11-24 10:05:43

自今年7月份开始的8路中央环保督察组先后完成针对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江西、河南、广西、云南、宁夏等8个省(自治区)环保督察工作,并做出反馈结果。

首批中央环保督察情况反馈结束 8省区3000多人被问责

2016-11-24 08:03:48

随着中央环保督察组23日向云南省委、省政府进行督察情况反馈,2016年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组赴8个省区的督察工作接近尾声。这场“央”字头的环保督察掀起的治污问责风暴,对各地党政领导干部、对我国环保工作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发酵。严格规范督察8省区已问责3000多人2016年7月,中央环保督察组陆续进驻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江西、河南、广西、云南、宁夏等8省区实施为期一个月的督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