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这15个房产项目有风险 购买一定擦亮眼

2016-11-29 11:25:04 来源:石家庄发布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对“宏泽园”等15个项目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

    近日,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在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公告,对“宏泽园”等15个项目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

石家庄这15个房产项目有风险石家庄这15个房产项目有风险

    在此,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可登陆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查询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违法预售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存在违法预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依法从重处罚。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关停110多家售楼部 发布16个楼盘购房风险提示

2016-11-11 14:08:11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全市主城区裕华区、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开展专项整顿行动,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对发现的违规售楼部,予以关停。

石家庄8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存在购房风险

2016-07-29 15:55:18

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日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违规销售集中整治活动,对存在违规销售行为的项目依法进行了查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