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30 07:53:00 责任编辑:王艳荣

    高志立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上要求

    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力

    推动全省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 实习生董达)11月29日,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出席会议。

    高志立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河北改革发展的新征程。报告旗帜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是做好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力,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阔步前进。

    高志立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真正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实现宏伟目标共同奋斗。要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一招不让抓推进,步步紧逼促落实,奋力推动全省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前,高志立还走访了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及有关团体机关。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