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省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30 07:55:04 责任编辑:王艳荣

    省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建诤言献良策 发出更多政协好声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高原雪)11月29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郭大建主持会议。

    刘永瑞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省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刘永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政协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好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目标,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发出更多政协好声音。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把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加强机关建设相结合,推进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改善会风、文风、学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省政协各项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