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港出口首船石油副产品5035吨石油焦

2016-11-30 08: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载有5035吨石油焦的“祥迈”轮从黄骅港缓缓驶离,前往俄罗斯纳霍德卡港。这是黄骅港开港以来出口的第一船石油副产品,对丰富黄骅港产品种类有重要意义。据悉,这批石油焦由河北天意碳素有限公司出口,

    河北新闻网讯(耿中阳、张琳、周万良)日前,载有5035吨石油焦的“祥迈”轮从黄骅港缓缓驶离,前往俄罗斯纳霍德卡港。这是黄骅港开港以来出口的第一船石油副产品,对丰富黄骅港产品种类有重要意义。

    据悉,这批石油焦由河北天意碳素有限公司出口,黄骅港检验检疫局为其提供了产业政策、出口方式等支持。货轮在码头装货期间,突遇风暴潮袭击黄骅港,检验检疫部门多方协调,保障装货顺利进行,避免了货物受损。

相关新闻

黄骅港提前34天完成年度煤炭下水任务量

2016-11-30 07:22:22

据河北省黄骅港介绍,截至11月27日,该港完成煤炭下水量15816万吨,提前34天完成了年度15770万吨的下水任务量。

黄骅港建起全国首个海上石油平台船舶交通雷达站

2016-11-08 18:21:01

日前,黄骅港海上石油平台雷达站竣工,这是全国首例在海上石油平台建设的船舶交通雷达站。

黄骅港吞吐量增速居全国首位 总吞吐量位居全省第二位

2016-10-26 10:22:06

作为发展龙头,渤海新区黄骅港现已建成20万吨级航道和33个万吨级以上泊位,是近年来环渤海港口群中最具成长性的深水亿吨综合大港。

亚洲最大单臂起吊船停泊黄骅港

2016-10-10 14:36:33

10月6日,黄骅边检站圆满完成了中国香港籍“蓝鲸”轮边防检查任务。据悉,“蓝鲸”轮系亚洲最大的单臂起吊船,归属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