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信誉楼百货集团成首批省级托盘商贸物流标准化试点

2016-11-30 08: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25日,笔者从质监部门获悉,经省质监局、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商务厅联合审查,位于渤海新区的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成为首批省级托盘商贸物流标准化试点。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周万良)11月25日,笔者从质监部门获悉,经省质监局、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商务厅联合审查,位于渤海新区的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成为首批省级托盘商贸物流标准化试点。

    托盘是为了便于货物装卸、运输、保管和配送等使用的一种与叉车、货架等配套使用的物流单元,在商品流通中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被物流行业形象地誉为“移动的地面”“活动的货台”。推进托盘商贸物流标准化工作,是促进物流转型升级,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服务业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在信誉楼开展托盘商贸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旨在推广应用标准化托盘,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

渤海新区两单位跻身省级“星创天地”

2016-10-26 10:29:57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我省首批157家“星创天地”名单,渤海新区的黄骅市鑫海水产星创天地与南大港天华农业星创天地两家单位入选。

渤海新区与杜伊斯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6-10-26 10:00:05

日前,渤海新区与德国杜伊斯堡市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沧州渤海新区雨污分流工程正式启动

2016-10-14 14:16:08

继沧州主城区实施雨污分流工程后,日前渤海新区在我市各县(市)中率先启动了雨污分流工程。

渤海新区9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总投资585亿元

2016-10-02 07:05:24

9月26日,沧州市渤海新区举行今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仪式,共有91个项目、总投资585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