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获省优称号

2016-11-30 09: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省科协下发文件表彰5个省优秀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和63个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沧州市渤海新区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荣获省优秀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王博、周万良)近日,省科协下发文件表彰5个省优秀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和63个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沧州市渤海新区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荣获省优秀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称号。

    渤海新区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聚焦企业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引进吸收再创新,着力完善院士专家服务、科技信息推广应用服务,打造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体系,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与服务保障作用。

相关新闻

邯郸市首届“院士专家面对面论坛”召开

2015-04-24 14:03:16

4月11日,邯郸市医疗卫生首届“院士专家面对面论坛”召开,来自省、市三百余名心血管专业的医生参加了会议并观摩近20台心血管介入手术。

“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团走进石家庄

2015-10-30 08:45:23

“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团报告会近日在石家庄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润生、王乃彦分别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学院院长葛会波会见了院士一行。

京津冀45名院士专家齐聚承德:感受生态文明 共话协同发展

2016-08-08 08:31:09

7月25日至7月29日,京津冀三地45名院士、专家齐聚承德,参加第二期京津冀高层次人才联合休养活动,期间召开了京津冀专家人才交流座谈会,专家们带来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帮助河北及承德解决发展难题、提升发展水平大有裨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