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交警开展冬季整交活动 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2016-11-30 09: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进入11月下旬以来,渤海新区公安交警部门结合冬季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开展冬季整交活动,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交通安全管理,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河北新闻网讯(张国伟、周万良、孔大龙)进入11月下旬以来,渤海新区公安交警部门结合冬季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开展冬季整交活动,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交通安全管理,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此次整交工作把酒后驾车、客车超员、货车超载以及机动车超速驾驶作为治理的重中之重。他们在重要路口路段设置治理卡口,对酒驾和无牌无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顶格处理一起。同时,充分利用移动测速设备和电子监控设备,开展非现场执法,严查严纠交通违法行为。

    另外,渤海新区交警部门积极协调当地安监、交通等部门,深入辖区客运、危化运输企业,对营运客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和校车的安全技术状况、驾驶人的驾驶资质进行排查。对有两次以上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客运车辆,停止其上路营运;对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运车辆和驾驶人一经查获,责令停运整顿。

相关新闻

河北省前三季度交通事故伤亡4800余人

2016-11-29 14:07:05

今年前三个季度全省发生适用一般程序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3403起、死亡1654人、受伤3130人、财产损失3733万元,事故数量、伤亡人数均比去年下降,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河北这款APP搞定2.8万起交通事故!小编手把手教你怎么用

2016-11-16 17:33:10

今年以来,河北省交管部门通过“交警在线”手机APP使用“事故E处理”功能快速处理交通事故2.8万起,接受保险报案1万余起,快速理赔7000余起。小编手把手教你用!

衡水市桃城区碰瓷团伙制造交通事故专门敲诈酒驾司机

2016-11-08 15:13:33

衡水市桃城区警方在处理一起看似普通的交通事故时,发现事有蹊跷,导致案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