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举办2016京津冀笼式足球邀请赛

2016-11-30 09: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2016年第一届京津冀笼式足球邀请赛近日在保定举行,比赛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保定市足球球迷协会协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英敏)2016年第一届京津冀笼式足球邀请赛近日在保定举行,比赛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保定市足球球迷协会协办。

邀请赛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7人制,执行国际足球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保定市热血代表队获得冠军,天津河工大创举代表队获得亚军。

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参加了开(闭)幕式。他介绍说,此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推进京津保地区体育协同发展,加强三地足球文化交流,为三地足球爱好者提供技艺展示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进行。

孙学昌称,今后还要不断积累经验,将这一比赛进行下去,力争打造成为京津冀业余足球比赛的品牌项目。

相关新闻

中国足球这一年:遗憾太多,希望也有不少

2016-11-28 14:25:14

回顾一年历程,遗憾太多,希望也有不少:男足从惊喜出线到濒临出局;女足经历奥运考验渐渐成长;里约奥运会后,法国主帅布鲁诺与中国足协续约4年。

石家庄首届“精英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开球

2016-11-25 17:37:18

今天上午,由精英集团主办的2016第一届“精英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在精英博爱小学开幕。来自石家庄精英中学、石家庄第六中学、石家庄第四中学、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等五所学校的六支球队将参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