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龙马铃薯全粉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交会金奖

2016-11-30 11:02:5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记者从市农牧局获悉,承德市富龙马铃薯全粉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产品金奖。

日前,记者从市农牧局获悉,承德市富龙马铃薯全粉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产品金奖。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河北省以“供给改革、产业融合、绿色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开设了品牌农业、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和功能农业4 个主题展区,11 个设区市的136 家农业企业携手580 个农产品品种参展。

大会参展企业达到3000 余家,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数量达到10 万人, 参展公众近40 万人,创历史之最。展会实现现场贸易额699 亿元,现场销售额2.5 亿元。其中,承德市组织30 家企业200 多种名优农产品参展,实现贸易签约意向1亿多元。经过专家评审,围场富龙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马铃薯全粉荣获此次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产品金奖”荣誉称号。此外,作为承德市的优秀农产品电商平台——皇家136 庄电商集团参加了此次展览,平台上展示了承德市500 多种生态特色农产品,采取现场体验与线上购买的方式,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消费者,期间累计近万人体验咨询,达成合作意向20多万元。(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赵玉聪)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11家企业亮相昆明国际农交会

2016-11-24 20:07:59

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张家口市11家企业携带40余种名优农产品参加。

承德4种特产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交会

2016-11-16 10:55:06

在日前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平泉香菇、滦平中药材、围场马铃薯、承德县国光苹果等4种承德特产代表河北优质农产品参展,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感受到了承德现代农业的独特气质。

第七届唐山农交会上亮点多

2016-11-02 09:57:26

在第七届唐山农交会上,记者看到了难得一见的珍稀水稻品种——胭脂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