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图书馆荣膺建筑界“奥斯卡”奖

2016-11-30 11: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河北大学图书馆与其他5家参建单位同时入选。
河大图书馆荣膺建筑界“奥斯卡”奖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杰)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河北大学图书馆与其他5家参建单位同时入选。

河北大学图书馆工程位于保定市七一东路,总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工程造价1.8亿元,地下一层,地上八层。该工程特色鲜明、亮点纷呈,造型沉稳大气、新颖美观,饱含书香之气,藏书量200万册,是一座集藏书、阅览、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建筑。

据了解,河北大学教学主楼、逸夫楼,华北电力大学图书馆,河北农业大学教学综合楼、生态园等项目都是荣获“鲁班奖”的工程。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代表中国建筑行业全国质量最高水平,一直以来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

相关新闻

又一批建设工程鲁班奖名单出炉 河北还有这些“奥斯卡”建筑

2016-11-22 17:30:39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代表中国建筑行业全国质量最高水平,一直以来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