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河北工业大学喜获佳绩

2016-11-30 11:1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等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成都闭幕。河北工业大学在“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组”荣获金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鸿雁)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等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成都闭幕。河北工业大学在“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组”荣获金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20所高校的39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河北工业大学的木来心往(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在“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组”获得金奖。据了解,“木来心往”着力打造“N+”系列小空间设计品牌,为广大在校学生及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蜗居人群打造价格低廉并且美观实用的功能家具。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6-11-22 19:34:36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22日在北京启动。该赛事吸引了120所高校参与。

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唐山城市赛收官

2016-11-18 10:35:58

11月17日,“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唐山城市赛圆满收官。比赛最终胜出企业组与团队组共12组,其中前6个项目晋级金华全球总决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