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盛世健康养生养老论坛暨惠民项目发布会在石成功举办

2016-11-30 11: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首届中华盛世健康养生养老论坛暨惠民项目发布会于11月26日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翟肇文)首届中华盛世健康养生养老论坛暨惠民项目发布会于11月26日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搭建大健康文化交流平台,提高养生养老生活品质”主题,由中华盛世健康养生养老论坛组委会主办,河北源君康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中华盛世健康养生养老论坛组委会经过开会研究,一致推举国家全民健康工程指导委员会主任、著名国医李国华教授担任组委会主席;原河北省人大常委、省文化厅厅长李九元、原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赵耀华和原河北报业集团总经理花聚会,当选为荣誉主席。河北省专家局原副局长纪烈雄等11名同志组成顾问团;河北源君康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勇当选秘书长;还有12名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爱心人士被选为副主席、副秘书长等。

    论坛举办当天,李国华教授对全民健康的意义与目标做了主旨发言。他解读了关于大健康养生养老行业和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国家扶持政策,并详细讲解了中医对健康养生养老和全民健康工程的重要性、迫切性。他说,养老不是等老,是延缓生命的衰老,提高生存的品质,有效延长生命的质量。健康是一生的大事,要从娃娃抓起,从青年时期就开始注意养成良好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品质,实现健康长寿百岁。并向大家分享了他编写的5S健康管理体系。

    中国服务委员会顾问、中国服务文化网总服务师陈步峰教授代表论坛组委会发言,论述了弘扬中医文化对实现文化强国梦的意义,并强调了要强化心态修炼,学会快乐服务享受生活,提升自身的正能量,当好创造传递快乐的开心果、报喜鸟。

    河北源君康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何乐彬和威海市南海新区政府代表卢俊,分别介绍和发布了威海养生养老惠民项目,把中医养生项目和候鸟式智能养老服务相结合,建设成综合性、全方位、个性化的一站式健康养生养老服务模式。河北金手指投资管理集团副总经理齐峰、石家庄瑞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霍瑞阁、鹿泉信用社办公室主任魏焕新也先后发言,畅谈本届论坛的收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健康养生养老事业作出贡献。

    论坛由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中国服务文化协会、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协会、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石家庄市经济协会、河北电视台、河北新闻网、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河北共产党员网、燕赵都市报、河北一鸣视屏文化传播公司等特别支持。来自京津冀鲁四省市的名人政要、专家学者、媒体、企业和民间团体以及中老年朋友们近200人出席了本届盛会。

相关新闻

“欢乐互动社区行·商联惠民展”走进石家庄联盟社区

2016-11-25 08:28:12

11月19日、20日,燕赵晚报“欢乐互动社区行·商联惠民展”来到联盟社区,燕赵晚报·小区管家携手石家庄市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和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带着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和各项便民服务,深入社区送福利、送欢乐。

文明城市创建重在惠民利民

2016-11-21 09:12:10

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人,是为了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文明建设的成果,不断提高幸福指数,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