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一行
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30 12:58:18 责任编辑:郭凯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一行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

    11月30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寿山一行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陪同调研。图为在河北日报编辑中心。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一行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

    11月30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寿山一行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陪同调研。图为在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寿山一行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陪同调研。

    孙寿山一行详细了解了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采编平台“中央厨房”和河北新闻网网站建设的运行情况、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听取了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重大主题新闻报道,河北新闻网网络问政综合服务平台《阳光理政》栏目和舆情大数据业务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