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污染天气预警

2016-11-30 14:17:47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高薇
环境保护部29日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污染天气预警, 并要求各地按照应急预案迅速采取应对措施。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高敬)环境保护部29日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污染天气预警, 并要求各地按照应急预案迅速采取应对措施。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会同有关专家分析预测,12月2日至4日,京津冀中南部、山西大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可能出现一次重度及以上污染过程,影响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邢台、邯郸、衡水、太原、临汾、德州、安阳、鹤壁、新乡、郑州、焦作等城市。4日夜间,受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重污染将逐步缓解。

    环境保护部已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6省(市)人民政府发出重污染天气预警函,提醒各地根据区域预测预报结果,及时发布相应级别预警,果断采取响应措施。

相关新闻

京津冀启动养老机构共享试点 补贴政策可叠加用

2016-11-30 13:55:36

近日,《京津冀民政事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启动,京津冀三地老人入住位于天津、河北的三家试点养老机构,养老补贴政策可叠加使用。

石市2020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或达63%志在成为京津冀第三极

2016-11-30 11:09:54

这几年,省会城市环境会不会变好?拥挤的交通咋解决?城市会宜居、宜业吗?未来正定咋发展?农村人进城有没有保障?进城了老家会变成什么样?这一系列的问题随着日前《石家庄市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发展规划》的出炉而变得更加明晰。

京津冀低空旅游负重难飞

2016-11-30 09:57:54

看上去光鲜亮丽的低空旅游为何业绩如此之差?负重难“飞”的背后又藏着哪些问题?

保定举办2016京津冀笼式足球邀请赛

2016-11-30 09:46:15

2016年第一届京津冀笼式足球邀请赛近日在保定举行,比赛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保定市足球球迷协会协办。

热门推荐